曝皇马4500万锁今夏第二签 意甲锋王取代烟枪

曝皇马4500万锁今夏第二签 意甲锋王取代烟枪

卡瓦尼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队在基本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谈妥了西班牙中场球员伊斯科的加盟后,又迅速锁定了夏季转会市场上的第二签:效力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队的乌拉圭国脚前锋卡瓦尼将以4500万欧元身价加盟。

据媒体报道,皇马在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商谈伊瓜因离队交易的同时,还已经迅速和意甲(微博 专题) 那不勒斯队进行了沟通。虽然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依然想将卡瓦尼卖到6500万欧元的高价,但这位电影大亨心里显然非常清楚,他的头号射手能卖到4000万以上就已经算是一笔大赚特赚的交易了。

《每日体育报》称,皇马方面的态度非常强硬,已经明确向德劳伦蒂斯表示,球队最多的出价可以达到4500万欧元,皇马不会再考虑以更高的出价签下卡瓦尼。《罗马体育报》则透露,德劳伦蒂斯目前还想再等一等,如果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队确实都不想再花大价钱加入竞争的话,那不勒斯就将同意来自皇马的出价。两年前那不勒斯从巴勒莫手中签下卡瓦尼,只花了区区1200万欧元!

卡瓦尼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是这样表示的,他说:“迄今为止,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有很多大牌球队同我发生我联系了,但至今仍没有任何事情是具体的,因此这一刻我心中想的仍然只有那不勒斯。在转会市场开启之前,我需要些时间休息,我需要想想下个赛季该怎么继续提升自己。”

卡瓦尼的父亲则认为,儿子的未来就是在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球队发展,他表示:“我们在意大利过的很愉快,但转会势在必行,他的未来在西班牙。”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