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利后赵明阳短信鼓励球队 李明无奈防守问题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已经四轮不胜了,赛后李明(微博)接到老板赵明阳的短信,“我很满意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希望大家要调整心态,振奋精神打好后面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李明在场边一脸的无奈,虽然队员在下半场创造了扳平的机会,但是他们没有创造奇迹。回到球队的休息室里,李明没有对队员变现有任何点评,输球的休息室里显得格外沉闷。李明只是简单安排了一下训练情况,大家就沉默地走出休息室。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明说:“我很遗憾球队没能扳平比分,在这样艰苦的天气里,球队创造了进球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谈到球队输球的原因,李明说:“我对球队防守非常头疼,现在后防线人员短缺,没有太大变化的余地。”阿尔滨从中甲到中超,此前一直保持对广州富力的不败战绩,赛后李明说:“在富力的主场输球了,也是能够接受的结果。”李明认为,这场比赛阿尔滨队应该至少拿走一分,“广州闷热的天气,还是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李明说。李明透露,亚洲外援穆伦将在这两三天内就会返回球队。“今年我们的引援名额已经用完了,无法对后防线进行调整,不过穆伦回来后,我们的选择能多一些。”

在球队回酒店的大巴车上,李明站起来告诉队员,俱乐部老板赵明阳为他发来了短信,鼓励队员不要气馁。他说:“老板对球队下半场表现十分满意,希望大家振作精神,能够尽快忘掉失败。联赛还没有结束,一场比赛输球没有什么。我希望大家回去后,稍微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尽快从这场比赛中走出来。”(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