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批雅库布太胖来中超养老 至少需减10斤

马德兴批雅库布太胖来中超养老 至少需减10斤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富力主场3-2有惊无险的战胜了阿尔滨,代理主帅黎兵取得了上任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对于富力最大牌球星雅库布 的表现,《体坛周报(微博)》记者马德兴通过腾讯微博对其表示了不满,他认为雅库布严重超重,至少肥了10斤,部分来中超淘金的大牌外援只不过是在养老。

本轮中超黎兵迎来暂代富力主帅的第二场比赛,富力在首发阵容方面也与之前的法师排兵布阵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比如姜宁李健华卢琳 等都首发登场,而昔日绝对主力拉斐尔则坐在了替补席上,黎兵的变阵也较为成功,最终3-2有惊无险的战胜阿尔滨。

对于富力的胜利,马德兴通过腾讯微博点评到:富力下半时最大的变化就是拿下了雅库布,雅库布名气大,但明显跑动不行,身体太胖,至少需要减去10斤才能恢复其原有水平。而张烁上场之后,在前场的跑动明显增多,跑动多,拉出了空挡,机会也就大了。现在到中超的不少外援,名气很大,但真是来养老的,价码又高。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滨队内也有两名大牌球星,均效力过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凯塔和罗申巴克 ,尽管两人表现积极,但无法率领球队逆转失利的颓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