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预测:霍华德今夏转投小牛 难现魔术巅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微博)官网》的记者瑟科-史密斯在最近作出预测,“魔兽”霍华德将有可能在2013年的夏天,离开湖人今夏加盟小牛,并且史密斯还预测霍华德在2015-16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8.7分12.2篮板和2.8盖帽,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最佳阵容的第三阵容。另外,史密斯还认为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霍华德将难以回到魔术时期的巅峰状态——

魔兽再演去年肥皂剧

霍华德2013年夏天将何去何从?当大家再次遭遇魔兽主演的肥皂剧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有了审美的疲劳?这似乎没有办法,霍华德从去年开始就给大家呈现了非常纠结的一面。在去和留的问题上,霍华德好像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而NBA官网的记者瑟科-史密斯就预测了霍华德的未来,他认为在今年夏天,霍华德将会离开湖人转投小牛,给出的原因是霍华德在无论是之前在魔术,还是2012-13赛季加盟湖人,他过的并不愉快。而小牛能够给他提供自己想要的一切。

在达拉斯霍华德会开始全新的生活,他会与德克-诺维斯基组成搭档,并且能够很快成为小牛的当家球星,不过由于之前受到伤病的困扰,霍华德将再也恢复不到在奥兰多的那种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恐怖水准。在2015-16赛季的时候,霍华德已经不再是联盟的第一中锋,他将会被马克-加索尔和考辛斯超过。不过在2015-16赛季,霍华德依然能够为小牛队场均砍下18.7分12.2篮板和2.8盖帽,在他的出色帮助之下,小牛将会在2010-11赛季赢得总冠军之后,再次在常规赛里拿到50场胜利。

霍华德受困伤病难回巅峰

从瑟科-史密斯预测的一些细节,可以大致看出霍华德未来的一些情况。的确,霍华德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让他难以发挥出自己在奥兰多的那种水平,并且值得注意的是,霍华德在离开魔术加盟湖人之后,他遭遇到了洪水般的批评。专家和球迷都纷纷对他口诛笔伐。这是一个无情的现实,当你没有生活和工作在洛杉矶或者纽约,或者芝加哥这样的城市,你是难以体会这其中的滋味的。不够如果你在这些城市里面生活,你耳濡目染的都是这个城市的球队,这个城市需要超级球星,需要很多吸引眼球的话题。

霍华德自己也知道湖人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他从来就没有把湖人摆在自己选择球队的首位;他也没有想过取代奥尼尔(微博),成为他在湖人的接班人;他也从没想过要成为科比(微博)身边指定的篮板手。他加盟湖人的时候似乎说服了自己,他可能需要一个更大的市场,可能要成为更大的明星,而一个赛季过去之后,他却灰头灰脸的品尝到了很多艰辛。

也许,去小牛,对于霍华德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