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手齐聚杭城 西湖岸边共逐华东乒乓球王

[导读]5月25日,将有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安徽的42位民间乒乓球高手将齐聚杭州市体育馆,角逐“谁是球王”赛区球王争霸战。

民间高手齐聚杭城 西湖岸边共逐华东乒乓球王

韩乔生(微博)将担任节目现场主持

他们虽然来自民间,但是身怀绝技;他们从未成为镁光灯的焦点,但是个个身经百战;他们年龄相差悬殊,职业五花八门,但是都同样怀揣着一颗挚爱乒乓球的美丽心灵。5月25日,将有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安徽的42位民间乒乓球高手将齐聚杭州市体育馆,角逐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谁是球王”赛区球王争霸战。

本次赛事共分为男女子中青年组、男女子老年组、少年组和家庭组六个组别,决赛将采用紧张残酷的淘汰赛形式,每个组别的最终获胜者不仅将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北京总决赛,挑战全国高手,而且会得到国际乒协副主席、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施之皓(微博)的亲自指导。因此, “谁是球王”得到了乒乓球爱好者们热烈追捧,海选大赛场场爆满,乒乓球旋风席卷全国,一大批民间乒乓球高手也因此脱颖而出。

来自浙江赛区的男子中青年组冠军陈栋是一位人民警察,从小酷爱乒乓球的他在当地小有名气,1999年曾经和国手刘国梁(微博 博客)对决仅以两分惜败。挑战国手的经历让陈栋念念不忘,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谁是球王”,看中的就是全国冠军挑战国家队球员的机会。

同样来自浙江赛区的男子老年组冠军,62岁的高明则是一位“人老心不老”的快乐老人,年轻时是一位优秀的政法系统干部的高明在退休之后“退而不休”,担任浙江民间乒乓球俱乐部主席,乒乓球俨然已经成为高明生命中的快乐之源。“我的目标是快乐开心每一天,健康再活三十年。”大赛在即,高明却保持着难得的轻松心态。

在杭州站之后,“谁是球王”赛区球王争霸赛将陆续走进大庆、秦皇岛、银川、昆明和海口,在充满活力的初夏时节,大赛掀起的业余乒乓球的热浪将席卷全国。

作为一项全国规模的乒乓球真人秀互动节目,“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始终坚持将普及乒乓球运动、带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作为最根本目的。正如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活动,目的在于让乒乓球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我期待着通过该活动能够把全民健身开展得更加红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