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当选曼联5月最佳 两老臣随弗爵离开红魔

香川当选曼联5月最佳  两老臣随弗爵离开红魔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香川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新科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联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当选球队5月最佳球员,这是香川本赛季第二次荣膺此项殊荣。同时,曼联还宣布了助理教练迈克-菲兰和门将教练斯蒂尔离任的消息。

由于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尾声阶段,所以5月只有3场联赛,香川真司出战2场,表现出色。尤其是弗格森的告别战,亦即英超最后一轮曼联客场5-5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他在第6分钟头球建功,为红魔首开纪录。

在曼联官方组织的投票当中,香川以51%的高得票率成功当选5月最佳球员,埃尔南德斯以30%的得票率排名第二,菲尔-琼斯(14%)和埃文斯(4%)分列三、四位。获此殊荣固然开心,更令香川高兴的是,老东家多特蒙德成功杀入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日本球星表示:“我希望下赛季能在欧冠表现更好,多特本赛季的表现激励了我。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的表现,和前队友也多有联系。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决赛中会发现战胜多特有多么困难。我期待这场令人兴奋的比赛,希望多特能成为欧冠冠军。”

与此同时,曼联还宣布了两项人事决定:助理教练迈克-菲兰和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确定离开。迈克-菲兰2001年成为曼联一队教练,从2008年起担任弗格森的助教,乃是爵爷的左膀右臂,斯蒂尔则于2008年成为曼联教练组成员。不过随着弗格森的退休和莫耶斯的到来,曼联教练组重新进行人员配置,两人不得不面对离开的现实。对此,即将于7月1日正式就任的莫耶斯表示:“我为迈克和埃里克为俱乐部做出的每一点贡献而表示感谢。我期望在未来能任命我自己的教练团队,不过我衷心向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送出诚挚祝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