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重披红黑衫待皇马点头 安帅也难阻他离去

卡卡重披红黑衫待皇马点头 安帅也难阻他离去

落选联合会杯大名单的卡卡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心灰意冷

腾讯体育讯 安切洛蒂有可能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下任主帅,对此消息感到最兴奋的无疑就是卡卡了,伯纳乌的6500万先生期待着‘恩师’能够帮自己找回巅峰状态,但安切洛蒂的一番表态“更爱莫德里奇”则是让卡卡感到了心头一凉,斯科拉里公布的联合会杯参赛名单中,卡卡不出意料的落选了,为了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卡卡或将做出终极决定。

事实上目前在转会市场中,对卡卡感兴趣的俱乐部非常多,其中既包括罗伯特-卡洛斯所在的俄超安郅,也包括土耳其超级豪门加拉塔萨雷,当然还有巴西的一批大俱乐部,弗拉门戈就是其中最主动的一家,近日弗拉门戈主席佩拉佩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专门提到了有关卡卡的转会案。

佩拉佩表示:“弗拉门戈是一家大俱乐部,我要对自己的每一句言行负责,我承认俱乐部对卡卡回归巴西非常期待,并希望能够早日让他穿上红黑色的间条衫,可是问题却在于他的高身价,这是阻碍他回归巴西的唯一障碍,我们期待着能够和皇家马德里有更深入的接触,租借?这不是不可以谈的转会方式”。

综合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弗洛伦蒂诺事实上很希望能够出售卡卡,一来可以换回不菲的转会费收入,二来可以减轻俱乐部的薪水压力,卡卡目前享受着和C罗(微博 数据) 同样的1000万欧年薪,如果能够减少这笔薪水支出,夏天弗洛伦蒂诺就有更大的底气去狂揽巨星,至于卡卡自己其实也就是在等,一来等安切洛蒂上任后和新主帅一番相谈,二来就是等面谈斯科拉里,要知道如果继续在伯纳乌的板凳上坐下去,明年的世界杯之旅可就真的悬了。(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