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转播商云传媒终止与宁夏卫视合作

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卢岩) 这个周末,宁夏卫视将不再直播中超联赛。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向记者证实,公司与宁夏卫视的合作已经终止。这意味着,这家电视台从本赛季初开始的中超直播将告段落。

云传媒是中超持权转播商,拥有2013-17赛季独家地方卫视版权,此前在宁夏卫视周末直播中超赛事。记者今天也就此事致电宁夏卫视所属的第一财经的编审部,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云传媒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写道,22日晚间收到对方邮件通知,宁夏卫视本周末中超直播全部取消。23日仍未能就继续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因此决定终止与第一财经(宁夏卫视)的合作,并将尽快寻找新的中超直播卫视平台。

李璐瑒还披露了一份“终止合作邮件”。他承认,做出这个决定冒很大的风险。但因为存在“价值观差异”、“缺乏版面保障”以及合约等问题,导致合作终结。他对记者说,双方合作半年来出现了“很多非正常状况,过程苦不堪言”,最终无法坚持,“不欢而散”。

不过他仍然认为试水直播是一次好的尝试。他透露,虽然直播不够稳定,但已经收获一定收视率。李璐瑒说,改变中超的格局要依靠媒体的力量,有了卫视平台加入直播,联赛赞助商的权益得到了放大,联赛经营环境也能进一步改善。

云传媒透露,公司正在与各大卫视进行接洽,李璐瑒希望能找到“价值观相同的商业伙伴”,寻找长期稳定的卫视播出平台。对于中超在地方卫视播出的前景,他仍然保持乐观。“我相信,我们所做的工作是积极、正面,有价值的,”他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