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李娜首轮遭遇苦主 纳达尔小德或提前对决

[导读]5月24日,2013年法网男女单打抽签对阵揭晓,中国三名女选手均被分在下半区,首轮将遭遇苦主加斯奎斯。男单方面,纳达尔被分在上半区,半决赛或将遇到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费雷尔镇守下半区。

法网李娜首轮遭遇苦主 纳达尔小德或提前对决

  法网抽签,李娜首轮遭遇苦主。

  中新网5月24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傍晚,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抽签对阵揭晓,中国三名女选手均被分在下半区,首轮将遭遇苦主加斯奎斯。男单方面,纳达尔被分在上半区,半决赛或将遇到德约科维奇(微博),费德勒和费雷尔镇守下半区。

  本届法网将是今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中国金花李娜在澳网(微博)决赛铩羽而归后,一直在调整状态。本次比赛她以6号种子的顺位被分入3/4区,首轮对手将是西班牙红土好手加里奎斯,此前交手战绩为李娜1胜3负。另外,彭帅和郑洁(微博)被分在4/4区,彭帅的首轮对手是意大利人吉奥尔吉,郑洁首轮将对阵塞尔维亚的多隆茨。谢淑薇首轮战卫冕冠军莎拉波娃。

  男子方面,7届法网冠军得主纳达尔被分入上半区,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德约科维奇直接对决;费德勒与费雷尔共同镇守下半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