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舞登"我要上春晚" 阑珊灯光更显意境(图)

5月19日晚,央视1600平米演播大厅内,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北京总队队员贺麟闵、李威、周钧在国家队掌门人罗兰老师的带领下,今晚将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展示三人竞技钢管舞!

让钢管舞登上大雅之堂是罗兰老师一直在努力最求的,早在2008年罗兰老师一曲孔雀钢管舞的创作登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深深影响了全国观众,从而在中国诞生了一个新型钢管舞行业,接下来罗兰钢管舞又相继在广西春晚、BTV春晚、CCTV-1、CCTV-12、CCTV-5等大型综艺电视节目的舞台上展示了太极钢管舞、敦煌钢管舞、梁祝钢管舞、竞技钢管舞、青衣钢管舞等一连串健康积极的钢管舞蹈。

这次罗兰老师亲自操刀,钢管舞要跳整齐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首先对演员的选拔上下足了功夫,首先是演员的技巧水平必须一流、其次是演员的外形必须符合电视台的要求、演员的身高也需要一致,诸多综合因素的考虑下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贺麟闵、李威、周钧三位优秀演员。服装、音乐、编舞,根据演员们的身体特点一次次的改动,同时也非常感谢刚刚获得2013韩国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季军的赵竹、罗兰钢管舞北京总部国际竞技班导师颜雨林给予的编舞帮助,终于一部完美无瑕的钢管舞作品得以呈现。

委婉动听的古筝音乐,淡雅素净的演出服,演员们优雅体态和高难度技巧完美结合,当表演的灯光徐徐降下,大家方从美轮美奂的意境中苏醒过来,完全颠覆了他们对以往钢管舞的误解,完全是一场视觉盛宴。现场观众和评委争先恐后发表自己的赞美之词,当罗兰老师听到这些赞美激动之情难以言喻,这么多年为钢管舞的推广和正名今天终于再次得到认可。罗兰老师始终提倡团队的力量,让大家发挥各自所长,众人协作才会出绝美和有深度经得起推敲的作品。

闻听节目备受好评,同行们士气大振!钢管舞一直以来不受尊重和遭受歧视多年,这么多人这么多付出终于换回了今天【我要上春晚】舞台的阵阵喝彩和赞许。对于登上央视2014春晚,可谓是信心十足,士气大增,到时会对全球钢管舞行业起到重大飞跃性推动,钢管舞将成为众舞蹈的新宠,对于如何辉煌和鼎盛,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