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CEO宣布新帅任务:第1年欧冠4强 5年5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已经向球队潜在的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提出成绩的最低要求:五年夺五冠!

在足总杯(微博)决赛输给维冈竞技之后,曼城本赛季遭遇“四大皆空”的尴尬,俱乐部在忍无可忍之下愤然炒掉曼奇尼,目前伊蒂哈德球场帅位空悬。在英国媒体看来,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佩莱格里尼是曼奇尼最为合适的继任者,而这位“智利工程师”自己也已经明确表示,将会交出马拉加教鞭。

然而曼城主帅可是好当的?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蓝月亮”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已经公开向佩莱格里尼提出了成绩的要求:“我必须事先声明一点,在未来5个赛季里,曼城希望至少夺得5座冠军奖杯。这就意味着,如果在某一个赛季球队未能夺得任何一项冠军的话,那么下一个赛季就必须成为双冠王。一言蔽之,平均下来,曼城希望每个赛季都夺得一座奖杯,当然,这里我所说的冠军,仅限于欧冠(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以及足总杯。”

对于一位刚刚接手球队的教练员来说,第一年必须夺冠无疑有些不近人情,对此索里亚诺表示,曼城也并非是一点儿都不能通融,他说:“即便新赛季球队未能夺冠,但只要我们的表现有所提高,打进欧冠半决赛,获得英超、足总杯双料亚军,那么俱乐部还是会非常满意的。曼城拥有一套梦幻般的阵容,我们希望新任主帅能够率领球队打出梦幻般的足球。如果新任主帅能够做到上面我所说的一切,那么俱乐部将坚定的支持他。”

而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索里亚诺更是公开表示,即便曼城击败维冈竞技夺得足总杯冠军,曼奇尼也要卷铺盖卷儿走人。“曼城的阵容足以赢得英超冠军,这样一支球队绝对不应该在欧冠小组赛阶段便被淘汰出局。足球的确充满了意外,但是我们的阵容足够强大,并且我确信下赛季将会更强。我们可以输掉足总杯决赛,但是解雇曼奇尼绝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场比赛。公平的说,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