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将举办亚洲滑雪登山大会 旨在训练交流

[导读]目前60多名滑雪登山选手已经确定参加此次交流大会,他们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

新华网西宁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琳海)记者从青海省体育局了解到,2013年青海岗什卡亚洲滑雪登山交流大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5日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岗什卡雪山举行。

目前60多名滑雪登山选手已经确定参加此次交流大会,他们分别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选手们将在教练带领下,完成由过渡营地向4350米处大本营的攀登,然后在4350米至5000米的高度之间进行滑雪登山的攀登技术、下滑技巧、冰裂缝救援、雪崩搜救等方面的训练和交流。

岗什卡雪峰海拔5254·5米,是祁连山脉东段的最高峰。(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