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选手反抗遭FBI击毙 疑与波士顿爆炸案有关

[导读]一名现役MMA综合格斗运动员伊博拉金-托达谢夫(IbragimTodashev)被当做波士顿爆炸案的可疑分子在佛罗里达接受质询时,突然使用暴力反抗,并且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发生冲突,被当场击毙。

格斗选手反抗遭FBI击毙 疑与波士顿爆炸案有关

综合格斗运动员伊博拉金-托达谢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名现役MMA综合格斗运动员伊博拉金-托达谢夫(Ibragim Todashev)被当做波士顿爆炸案的可疑分子在佛罗里达接受质询时,突然使用暴力反抗,并且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发生冲突,被当场击毙。

据警方通报,被击毙的可疑分子是27岁的伊博拉金-托达谢夫(Ibragim Todashev),他与两名波士顿爆炸案的制造者一样来自俄罗斯车臣地区,此前也曾在波士顿居住。今年5月4日,伊博拉金-托达谢夫因涉嫌一起凶杀案刚刚被警方逮捕。而在警方的多次询问中,托达谢夫被认为与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塔梅尔兰-萨纳耶夫有密切关联,他们不仅来自相同的地方,还曾共同参加过格斗比赛和拳击训练,而且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

据了解,伊博拉金-托达谢夫是一名专业的MMA综合格斗运动员,他曾在去年7月佛罗里达的一场洲际性质比赛中首回合击败对手获得胜利,而这场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中参加的唯一一场被官方认可的正式比赛。

伊博拉金-托达谢夫近日在接受当地警方询问时突然暴力反抗,并与FBI探员发生短暂冲突,被当场击毙。据警方介绍,此次事件造成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护,不过警方称该受伤探员已经没有生命危险。(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