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加练点球欲雪前耻 巴拉克看好多特胜拜仁

穆勒加练点球欲雪前耻 巴拉克看好多特胜拜仁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备战欧冠(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决赛就将打响,对阵双方是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了拜仁封闭训练的情况,最大看点是托马斯-穆勒加练了30分钟点球。不过前拜仁球星巴拉克并不看好老东家的决赛前景。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近在咫尺,拜仁和多特蒙德都在加紧备战。为了避免重蹈上赛季决赛失利的覆辙,拜仁在主帅海因克斯的带领下进行了封闭训练。虽名曰“封闭”,但《图片报》还是观察到了拜仁的训练情况。据悉拜仁将士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随后参加了传球和射门训练。该报着重指出施魏因斯泰格罗本在体能师的陪伴下进行了冲刺跑训练,强调两人将是拜仁在决赛场上的“关键先生”。

最令人意外的是,托马斯-穆勒与球队的第四门将雷德加练了30分钟的点球。2012年的欧冠决赛,穆勒因被换下而无缘最后的点球大战,拜仁也在12码点上输给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与冠军擦肩而过。此番穆勒主动加练,正说明他和拜仁都做好了战斗在最后一刻的准备。

对于这场欧冠决赛的结果,业界人士各有观点。曾于2002至2006年间效力过拜仁的德国球星巴拉克就不看好老东家,他认为多特有能力夺冠。巴拉克表示:“拜仁用那么多钱买下格策,就证明他可能是现在最好的天才,他的缺阵对多特蒙德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他第一次进决赛就缺席,太遗憾了。不过最近几年,多特在没有格策的情况下与拜仁踢出过精彩比赛(注:去年德国杯决赛,没有格策的多特5-2战胜拜仁),他们踢的是团队足球,将会非常强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普拉纳之夜】终于又到了球迷相聚的时刻!冠军杯决赛当晚,普拉那将在中国7个城市(重庆,北京,大连,南京,厦门,广州和上海)同时举行大型球迷观球聚会。届时,普拉那将提供大型屏幕以供球迷观赏拜仁的比赛。普拉那啤酒屋将等候各位拜仁球迷的到来!!
    2013-05-23 21:00:5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