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里奥1年 铁卫迎红魔第12季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里奥1年 铁卫迎红魔第12季

曼联(微博 数据) 铁卫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联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34岁的英格兰(微博)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续约1年,这将是他为红魔效力的第12个赛季。

里奥-费迪南德于2002年加盟曼联,至今已为红魔出场432次,随队赢得6个英超联赛冠军。本赛季他的表现稳健而出色,被媒体誉为“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并因此得到了英格兰代表队主帅霍奇森的重新征召。不过费迪南德宣布正式退出三狮军团,专心为曼联效力,这也为他与红魔续约1年铺平了道路。

续约后,费迪南德兴奋的表示:“我很高兴能签下新合同,谁不想每周都能在75000名球迷面前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呢?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非常高兴它能够得以延续。我现在将注意力完全集中于我的俱乐部生涯,过去几年在这方面我都做得不错。我们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这令人非常激动。我已经与大卫-莫耶斯见了面,我真的希望和他一起工作,为这家伟大俱乐部赢得更多奖杯。”

将于7月1日正式上任的曼联新帅莫耶斯也向费迪南德表示了祝贺:“很显然,每个人都能看到里奥刚刚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我认为即便是外人也能看到里奥在更衣室里的巨大作用,所以我很高兴他能续约,并期待着与他一起共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