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1亿欧元购3红星 挖曼联猎物抢曼城队长

摩纳哥1亿欧元购3红星 挖曼联猎物抢曼城队长

摩纳哥抢购欧洲红星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今年夏天是摩纳哥,法甲金主“突袭”欧洲转会市场。据法国和意大利媒体报道,摩纳哥已斥资7000万欧元敲定了波尔图双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穆蒂尼奥,还将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求购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孔帕尼(微博) ,总投入高达1亿欧元!

下赛季,摩纳哥将征战法甲联赛,为此他们已经开始招兵买马。据悉,坐拥91亿欧元,高居《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119位的摩纳哥老板雷博洛夫列夫早已准备了2亿欧元的引援资金,而头两笔转会业已基本敲定。据CNN和《米兰体育报》的著名记者帕尔梅里证实,一直为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所关注的波尔图双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穆蒂尼奥将以7000万欧元的总价转会摩纳哥,前者身价约在3000万欧元左右,后者则为4000万欧元左右。

有“哥伦比亚C罗(微博 数据) ”之称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司职边锋,葡萄牙国脚穆蒂尼奥则担任组织型后腰,只要传闻中的法尔考特维斯能够双双加盟,那么摩纳哥的中前场水准足以媲美欧洲豪门。不过法甲新贵也没有忽略后防建设,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摩纳哥已经向曼城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该队队长孔帕尼。孔帕尼是曼城后防核心,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中卫之一,过去3年时间里帮助蓝月夺得3项冠军。如果能够得到他,摩纳哥的防线将得到质的提高。此外,摩纳哥也在全欧范围内遴选新的主力门将,据悉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挤掉卡西利亚斯位置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迭戈-洛佩斯,都是他们有意的对象。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