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狂人10天后签约蓝军 周薪25万镑合同期4年

曝狂人10天后签约蓝军 周薪25万磅合同期4年

穆帅即将签约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穆里尼奥将在6月2日来到伦敦同切尔西签订执教合同,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000万英镑的巨额合同,穆帅的周薪将达到25万英镑,以此同时,穆帅的两位嫡系教练鲁伊-法里亚与希尔维诺-劳罗也将跟随他一起重返斯坦福桥。

虽然穆里尼奥将在今夏重返斯坦福桥已经尽人皆知,但是关于他具体的签约日期一直没有定论,根据《每日星报》的说法,穆里尼奥目前非常热衷于接手他的新工作,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最后一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结束之后,狂人就将马不停蹄的赶赴伦敦,穆里尼奥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及早同切尔西方面完成签约,而这个大日子将是6月2日。

《每日星报》披露,虽然此前媒体一致认为穆帅将同蓝军签约3年,但是实际上阿布向其提供的是一份4年合同,狂人的周薪将高达25万英镑,这份合同的总价值将达到5000万英镑,而25万英镑的周薪也是英超(微博 专题) 教练届最高。2004年,狂人第一次入主斯坦福桥时的周薪是8万英镑,如今这一数字是当初的3倍。《每日星报》分析,由于穆帅同皇马属于和平分手,因此切尔西不会花大价钱买断狂人的合同,因此,省出的这笔钱完全可以给穆里尼奥加薪。

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之后,他的两位嫡系,皇马体能教练鲁伊-法里亚与守门员教练希尔维诺-劳罗也会跟随他而来,不过葡萄牙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则不会追随他的脚步,《每日星报》分析,尽管切尔西希望能够砸重金引进C罗,但是实质上穆帅同C罗的关系已经破裂,这让蓝军引进CR7的梦想基本破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官网专栏作家吉莱斯-史密斯回顾了这个赛季,认为“过去这一年可算是从低级肥皂剧走向高端大戏,各种戏剧性情节应有尽有。” 并表示“谁不喜欢赛季末球员和家属答谢环节呢?最棒的就是看着孩子们带球冲过半个球场后将球打进,尽管很多时候皮球都有他们的膝盖那么高。” http://url.cn/HYzHx7
    2013-05-23 18:01: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