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下战书:我们成长很快 要和中国队争金牌

[导读]苏迪曼杯中国和印尼争夺四强,女单比赛结束后,印尼队国际事务总监鲁迪突然向中国下战术:请转告李永波和中国粉丝,我们印尼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我们成长很快,我们很快就会跟中国队争金牌。

腾讯体育5月23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苏迪曼杯中国和印尼争夺四强赛,在第四场女单比赛结束后,印尼队国际事务总监鲁迪突然向中国下战书:请转告李永波(微博 博客)和中国粉丝,我们印尼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我们成长很快,我们很快就会跟中国队争夺金牌。

小组赛上,印尼队0比5不敌中国队,那一次他们派出的是新老结合的阵容,但是输得很惨。没想到第二轮抽签上,中国队和印尼队再次相聚,中国队继续保留原班人马上场,而印尼队则来了一个大变脸,印尼队的目标是要跟中国一争高下。

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上,印尼队加强了攻势,逼得压力过大的中国队失误连连,以2比1拿下第一分;尽管男单谌龙(微博)追后一分后,但印尼媒体亢奋不已,教练团队也十分激动,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印尼队领队洛基表示,印尼将在余下的男双和女单上寻求新的突破。男双在激战三局后也败下阵来,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赛后坦言失利与奥运会后没有进行大负荷训练有关,他们并不意外印尼派出年轻组合冲击他们。

领队料到了男双却没有预测到女单,尽管李雪芮(微博)在小组赛上与琳达温妮站满了3局,但在第二局中仅给了对手四分,这也看出了两者之间实力的悬殊。所以当今天再次交手,李雪芮以21比16、21比13赢得胜利,帮助中国队在大比分上扳平了比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担任英语翻译的印尼羽毛球协会的国际事物总监鲁迪突然说:“这里没有中文翻译,我不知道我的话你们是否听得懂,如果你们听得懂,我希望你们告诉李永波和中国粉丝,我们印尼是一直年轻的队伍,我们已经回来了,他们成长得很快,很快就会和中国队争夺金牌的。”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