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苦寻斯科尔斯接班人 1500万强夺巴萨瑰宝

曼联苦寻斯科尔斯接班人 1500万强夺巴萨瑰宝

《太阳报》:曼联(微博 数据) 1500万镑强攻蒂亚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新任主帅莫耶斯希望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年轻中场蒂亚戈,为此红魔愿意向红蓝军团支付1500万英镑(约合1750万欧元)的转会费。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在斯科尔斯退役之后,曼联新任主帅莫耶斯急于为“生姜头”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在他看来,巴塞罗那中场蒂亚戈是最佳人选。蒂亚戈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两年后到期,他的周薪为3万英镑左右。

《太阳报》记者迈克尔-莫甘采访到了一位巴塞罗那的内部人士,此君说道:“蒂亚戈现在非常不开心,因为他很难得到出场机会,这位中场球员希望换个环境,以便能够成为一名常备的主力球员。巴塞罗那主帅比拉诺瓦并不欣赏蒂亚戈,在中场位置上,法布雷加斯和宋的出场顺位都排在蒂亚戈之前,这令他感到非常沮丧。蒂亚戈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在全世界其它任何一支球队打上主力。”

要想得到蒂亚戈,曼联还要面临多支欧洲高水平球队的竞争,《太阳报》公开表示,除了红魔之外,多特蒙德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也在密切关注着这名中场球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2009年5月17日,蒂亚戈身披30号战袍登上马洛卡的主场,完成一线队处子秀。那个赛季他仅仅踢了一场比赛。在接下来的2009-10赛季,他在一场联赛和一场国王杯中有过登场,扮演前锋的角色。自此之后,他为巴萨登场便成了司空见惯的事。详情:http://url.cn/HqvdDp
    2013-05-22 23:07:0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