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组合不满裁判判罚 蔡赟:看我们冠军太多

[导读]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傅海峰说二人的奥运会之后没有系统训练状态下滑有很大的原因,而比赛中裁判几次判罚也令他很生气。蔡赟调侃地说:“估计是裁判看我们拿冠军太多看烦了吧?”

风云组合不满裁判判罚 蔡赟:看我们冠军太多

蔡赟(微博)挥汗如雨

腾讯体育5月23日吉隆坡讯(记者张楠(微博) 肖苑玫(微博))原本第一场混双失利之后,国羽此次苏杯四分之一决赛就增添了压力,没想到第三个出场的老将蔡赟/傅海峰(微博)却没能顶住印尼男双小将萨普特拉/普拉塔玛的冲击,最终以1-2不敌对手,又丢掉一分。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的失利,傅海峰说二人的奥运会之后没有系统训练状态下滑有很大的原因,而比赛中裁判几次判罚也令他很生气。蔡赟调侃地说:“估计是裁判看我们拿冠军太多看烦了吧?”

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印尼队也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出战。但万没想到他们男双没有派出经验丰富的塞蒂亚万,而是派出更年轻的萨普特拉/普拉塔玛,就是印尼队这样的调整,反而起到了奇兵的效果。蔡赟/傅海峰只在2010年跟这对选手交过手,之后就再没有打过比赛。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二人明显对对手的球路不熟悉,打得并不顺利。尤其是第二局后半段发接发方面显得很被动,给了对手机会,第三局更是让对手乘胜追击,无奈输掉比赛。

“输球也不意外,最近我们打塞蒂亚万那对比较多,而且胜率也不错,所以印尼派对小的选手来冲击我们也正常。”傅海峰说赛前看到名单他并没有觉得意外。苏杯开赛以来,风云组合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上一场对战印尼塞蒂亚万那对选手就输了一局,今天更是输掉比赛,状态相比起伦敦奥运会确实有所下降。而傅海峰分析,伦敦奥运会之后二人一直被伤病困扰机会没有怎么系统训练和比赛,所以状态不好也是必然的结果。谈到这场失利,蔡赟说也没什么感受:“以前也经历过这样的输球,林丹(微博 博客)不是也输过球吗?输球也很正常。”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令付海峰(微博 博客)最气愤的则是在今天比赛中被裁判多次判罚犯规。第二局伊始4平,傅海峰很聪明的发出一个短球,但裁判判定发球违例,这让傅海峰非常气愤,因为之前第一局印尼发球犯规,蔡赟提出抗议,裁判却没有判。傅海峰怒摔球拍,球拍砸在场地上又弹起老高,裁判马上给了傅海峰一张黄牌。赛后谈到这些判罚,傅海峰不客气地说:“至少四个这样的判罚吧!你说,能不愤怒吗?”搭档蔡赟在旁边附和:“大家都知道我们整体实力强,一直拿冠军,很多人看腻了。”

至于后面的比赛是不是要继续出场,傅海峰说还要看教练的意思:“整场来说后面比赛还是一场比一场强,不知道后面对谁,要是让我上,还是一样会全力以赴。”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