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德取胜球拍送球迷 印尼记者掌声送"英雄"

[导读]2比1战胜中国混双徐晨/马晋后,为印尼队“破荒”的阿玛德兴奋得将球拍扔上了观众席。当这对组合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印尼记者欢呼着为他们鼓掌、叫好。

阿玛德取胜球拍送球迷 印尼记者掌声送"英雄"

印尼混双组合阿玛德(左)纳希尔

腾讯体育5月23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2比1战胜中国混双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后,为印尼队“破荒”的阿玛德兴奋得将球拍扔上了观众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他与搭档 纳西尔终于击败了中国选手,为印尼队在苏杯上拿下了一分。

今天是苏迪曼杯四分之一决赛,小组赛上0比5负于中国的印尼队“不幸”的在第二轮抽签中再次遇到中国队。记得抽签结束当天晚上,印尼队教练被印尼媒体团团包围,最后他有些尴尬地笑着对记者们说:“GOOD LUCK,EVERYONE(人人好运吧)。”

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是混双比赛,习惯于中国队一家独大的记者们当看到开局0比3落后时立刻提高了警惕。用马晋的话说,对手的边线和临场反应比他们做得更好一些。第一局中国队很快就以16比21失利。第二局,徐晨和马晋加大了攻势,无论后场扣杀还是网前封堵都游刃有余,很快就确定了优势,以21比14拿下第二局。决胜局中国队开局一路顺利,一度以11比5领先,但好景不长,技术暂停过后,印尼队突然将攻击点落在马晋身上,通过连续、集中的强攻迫使马晋失误而缩小分差只11比7。在中国队拿下一分后,印尼对连续通过多拍球扯出中国队的空档、一击致命或者通过强攻迫使中国队下网、出界,当比分缩小至12比13时,安静了一段时间的印尼球迷再次敲起了鼓,当追至13平,印尼球迷和对面的印尼队队员全部站立起来欢呼,他们看到了希望。

小组赛时,阿玛德和纳西尔并没有上场,他们说,此次上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得胜利。他们的出现和表现令印尼球迷疯狂,当14平后,他们甩开中国队大步向终点靠近时,印尼球迷几乎没有人坐着。当徐晨扣球下网,比分变为15比18,印尼领先时,印尼球迷随着鼓声喊起了“印度尼西亚”,他们舞动着印尼国旗、甚至还跳起了舞,球员区印尼队的方阵中也集体起立,高声吼叫着,伸直了充气棒,隔壁而坐的中国队方阵则十分平静。

当徐晨回球出界,印尼队以19比15继续领跑时,印尼球迷已经咧嘴大笑了,如同赢得冠军一般在欢呼……21比16,印尼赢得了决胜局,从而以2比1战胜中国混双,拿下了第一分。

退场前,阿玛德向舞动着的球迷挥手致意,随后便将球拍直接扔向了印尼球迷席,引来了一阵尖叫。当阿玛德和纳西尔走进新闻发布厅,印尼记者欢呼着为他们鼓掌、叫好。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