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再卖队长标价500万 买家?又是曼联!

阿森纳再卖队长标价500万 买家?又是曼联!

《太阳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清洗维尔马伦

阿森纳再卖队长标价500万 买家?又是曼联!

《每日镜报》:曼联(微博 数据) 欲收购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森纳希望卖掉队长维尔马伦,枪手对这名比利时后卫的心理估价,仅有500万英镑。而对维尔马伦最为关注的,居然又是曼联!在范佩西之后,红魔难道要再夺一位枪手队长?

22日出版的英国《镜报》报道称,有多支欧洲顶级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着维尔马伦的动向,其中便包括曼联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去年夏天,范佩西加盟曼联,阿森纳队长一职空悬,最终温格委任维尔马伦为枪手新任队长。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维尔马伦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结束之后,阿森纳已经决定卖掉这名比利时后卫。而急于加强后防实力的曼联,则希望得到维尔马伦。

维尔马伦的失宠,始自今年三月初那场关键的北伦敦德比大战,在阿森纳客场1-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之后,温格对维尔马伦失去了信任。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组成了阿森纳的中卫搭档,并且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

《太阳报》则报道称,温格并不希望给维尔马伦的转会设置障碍,阿森纳的心理价位仅为500万英镑左右。不过,维尔马伦本人不愿以这样一种方式离开酋长球场,他希望在北伦敦证明自己的价值。

附:有无维尔马伦阿森纳联赛战绩统计

统计项目
维尔马伦上场
维尔马伦不上场
比赛场次
29
9
16
5
6
4
7
0
进球数
61
11
场均进球
2.10
1.22
失球数
34
3
场均失球数
1.17
0.33
胜率
55
56
场均得分
1.86
2.11

从上述技术统计中我们不难发现,实际上无论是维尔马伦上场与否,阿森纳的胜率相差不大(55%-56%)。不过,失利场次(7-0)、场均失球数(1.17-0.33)以及场均得分(1.86-2.11)这两项技术统计,对于维尔马伦极为不利。作为一名中后卫,维尔马伦最主要的职责是防守,也恰恰是在这一点上,比利时后卫做的并不出色,也难怪温格决定以500万英镑的低价将其清洗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