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苦练拳击备战步行者 赤膊上阵秀肌肉(图)

詹韦苦练拳击备战步行者 赤膊上阵秀肌肉(图)

詹姆斯韦德(微博)为了备战苦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terezowens报道,詹姆斯与韦德苦练拳击,通过这种方式备战东部决赛。两位巨星赤膊上阵秀肌肉,他们已经为与步行者的肉搏战做好准备了。

东部决赛今日开战,热火与步行者争夺东部冠军。步行者球员身材高大球风强硬,与这支球队交锋必然会有激烈的身体对抗,而如果你不能适应高强度的冲撞,就会在比赛中吃亏,热火球员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

詹姆斯和韦德是热火突分战术的核心,他们的突破是球队战术流畅运转的关键,也因此必将遭步行者严防死守,一些防守动作很可能超出篮球范畴。詹姆斯与韦德很清楚即将面对的情况,他们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方式进行备战,其中之一就是打拳击。

拳击训练在NBA(微博)并不是新鲜事物,很多球员都采用过,有些球队甚至将拳击加入到体能课中。练拳击能够帮助球员提高眼、手和脚步的配合,提升爆发力和体能,还有助于改善意志品质,当你面对对手扑面而来的重拳都能沉着冷静,篮球场上的那些小动作又算什么呢?

拳击以及其他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令詹姆斯和韦德确实受益匪浅,两位巨星赤膊上阵秀肌肉,这是他们日积月累的苦练成果。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与韦德最近形影不离,两人之前共同去海滩休闲放松,训练也在一起,确实是好兄弟。

(竞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