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赛提前一轮锁定欧冠资格 即将续约功勋主帅

字号:T|T

马赛提前一轮锁定欧冠资格 即将续约功勋主帅

还还有一轮的情况下,马赛已经确保赢得法甲第二名并晋级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埃利-鲍普也将与马赛续约一年。

在完成俱乐部赛季初为其制定的各项目标后,马赛主教练埃利-鲍普表示将继续在维罗德罗姆球场执教。

自2012年夏天接替德尚执教马赛后,58岁的法国主帅的执教令人印象深刻。本周日在主场对阵兰斯的比赛前,马赛已经确保获得联赛第二名,以六分领先排名第三位的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鲍普现在的合同至2014年6月30日。尽管上周负于圣埃蒂安,马赛主帅仍然非常自信。

“当我开始执教马赛时,我希望球队能找到连续性。我会延长合同,因为已经完成了所有的目标。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应该在一周内完成续约。”

埃利-鲍普1999年执教波尔多时曾夺得法甲冠军,此后还曾执教圣埃蒂安、图卢兹和南特。在2010年执教马赛时,埃利-鲍普表示:“我的承诺是现在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强大。”马赛主帅看起来有望实现他的目标。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