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翁宣布竞选奥委会主席 曾帮IOC增收80亿

[导读]波多黎各的国际奥委会委员理查德-卡里翁今天正式宣布参加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他表示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帮助国际奥委会经过目前的全球经济困难时期,并且会让国际奥委会运行得更加有序。

卡里翁宣布竞选奥委会主席 曾帮IOC增收80亿

腾讯体育5月22日北京讯(记者李博(微博))波多黎各的国际奥委会委员理查德-卡里翁今天正式宣布参加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他表示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优势帮助国际奥委会经过目前的全球经济困难时期,并且会让国际奥委会运行得更加有序和畅顺。

现年60岁的卡里翁是一位成功的银行商人,并且担任国际奥委会财务委员会主席的职务,负责数十亿美元的全球电视转播权谈判工作。此前媒体分析的三大人选中,德国的托马斯-巴赫、新加坡的黄思绵已经先后表现参加竞选,卡里翁是第三位明确表态的候选人。

卡里翁今天向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发出了公开信,表明自己希望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态度,这其中包含了14页的关于“伟大的奥林匹克时期”的文件,他在文件中主张能够延长国际奥委会委员为70岁的年龄限制。“我觉得如果把年龄限制放宽到75岁更加合适。”卡里翁在文件中表示。

“我们(国际奥林匹克运动)正处于一个十字路口,我们将会持续创新,更多的融入我们不曾经关注的领域,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我想我有能力管理这种变化。”卡里翁说,“我经历过很多的困难时期,我确保了国际奥委会的财政正常营收,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自己的公司也经历过很多的变化。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我都完成得很出色。”

卡里翁自从1990年开始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在2004年-2012年期间担任国际奥委会常委。他从2002年开始担任国际奥委会财务委员会的主席一职。除了国际奥委会的职务外,他还担任Popular集团的主席和CEO,该集团在美国和波多黎各都有很多银行。他也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主管和Verizon集团的主管之一。

作为欧洲以外地区的电视转播权谈判部门的负责人,卡里翁帮助国际奥委会增加了80亿美元的创收,他在谈判中与美国NBC电视台达成了一项43.8亿美元的合同,过去10年间,他将国际奥委会的资金储备从1亿美元提升到9亿美元。

据了解,中华台北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也将会在周四宣布自己参加国际奥委会主席竞选,而前“撑杆跳高皇帝”乌克兰的布勃卡也即将宣布。另外瑞士商人丹尼斯-奥斯沃德也已经透露会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