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高层抵马德里购神锋 大交易仅存最后障碍

尤文高层抵马德里购神锋 大交易仅存最后障碍

伊瓜因转会谈判正式开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高层已经飞抵马德里,同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就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的转会正式展开谈判。

据媒体报道,以经理马罗塔为首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高层一行已经启程前往马德里,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同皇马探讨伊瓜因的转会。目前双方在伊瓜因的转会上还有一些分歧,皇马希望能将球员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尤文图斯方面则只愿拿出2200万来完成交易。《马卡报》和《米兰体育报》都表示,双方有望各让一步,在2500万欧元的价位完成交易。至于伊瓜因本人这边,在去年他就已经被尤文的诚意打动,这次更是很容易和斑马军团一拍即合。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为了节省成本,尤文还在尝试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交换伊瓜因的可能性。据悉,皇马高层对于尤文阵中的几位作风硬朗斗志昂扬的球星非常欣赏,比如智利中场比达尔和瑞士国脚利希施泰纳。比达尔目前是主帅孔蒂的帐下红人,处在不可交易的序列,利希施泰纳则在待售的行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