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帅已接下课通知 国米350万年薪签新帅3年

曝斯帅已接下课通知 国米350万年薪签新帅3年

国米(微博 数据) 已经签约马扎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意媒《国米新闻网》消息,斯特拉马乔尼因为感冒没有带队进行训练,其实国米少帅私下已经接到了下课的通知。另据消息,莫拉蒂已经选定马扎里为国米新帅,双方签署了一份3年、税后3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意甲(微博 专题) 排名第9,国米成绩糟糕的令人发指!如今没人相信莫拉蒂会继续留用斯特拉马乔尼。意大利时间周二,斯帅缺席了计划中一堂训练课,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斯帅感冒了,但实际上斯帅已经从科尔维恰诺返回米兰城,而且周三的训练课仍将缺席。据意媒曝料,其实斯帅在20日晚便接到了下课的通知,尽管还未得到国米官方的证实,但斯帅下课已然得到其好友的证实。

有传闻莫拉蒂换帅的人选中包括曼奇尼,且国米前主帅愿意接受降薪,但意甲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言之凿凿的表示:“我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莫拉蒂选中的新帅是马扎里。其实双方已经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马扎里的年薪将到达350万欧元。这个消息将会很快得到官方公布!”不过《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是,马扎里将得到国米一份2年的合同,并会带祖尼加一同赴梅阿查,并要求收购卡利亚里纳英戈兰

年薪350万绝对有诚意和诱惑力,不过这也算与马扎里的执教能力匹配。本赛季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获得意甲亚军、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主帅马扎里功不可没!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