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预测恒大2-1双杀 直言水手客场翻盘无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主场与中央海岸水手进行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对于中央海岸水手而言,想要晋级必须在天河打进2个以上的进球,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澳大利亚媒体也十分不看好水手,《Sportal》在对比赛进行前瞻时就预测恒大今晚将再次以2:1获胜,并以总比分4:2淘汰水手。

中央海岸水手只剩赢球一条路可以走,而且还要尽可能多地进球。但《Sportal》用一个数据就清楚地说明,想在天河赢球是多么的困难:“广州恒大在最近19个主场比赛中,仅仅输了一场。”虽然恒大在上周末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但巴里奥斯孔卡 等球员都只是替补出场,体力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随后,澳媒指出了两队各自的缺陷。从首回合上半场来看,中央海岸水手在开局阶段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因此,里皮(微博)在次回合将着重提醒弟子们注意边路防守。而水手最大的问题同样是防守,恒大在首回合就多次撕破水手防线。如果年轻中卫塞恩斯伯里能够复出的话,也许对水手的整体防守有所改进。

而在分析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时,澳媒将焦点对准了目前并列亚冠射手榜首位的穆里奇 。“穆里奇代表恒大出场89次已打进57球,他在周三晚将会让博季奇非常头疼。”最后,《Sportal》预测恒大在第二回合仍将以2:1获胜,他们的理由是:“在之前的14场比赛中,阿诺德的球队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攻入过2个进球,因此客场要想奇迹般翻盘看起来是不可能的。”(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