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员委屈哭红眼:卖命拼成这样还骂我们?!

国安球员委屈哭红眼:卖命拼成这样还骂我们?!

赛后,队长徐云龙(微博 数据)泪洒赛场

记者胡博轩(微博)首尔报道

这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很多人将自己锁在房间里,没人去吃饭,也几乎没有一点声音。大家的疲劳写在了脸上,输球后的无力更是昭然若揭。最让大家难以接受的,就是铺天盖地的骂声。“这场球,没什么值得骂的!”一位教练说:“拼到这个程度了,要是还骂我们,就真的没什么可说的了!”

回到房间后,有人刻意回避上网,但有的人还是想看看。“就是犯贱。很想看看鼓励。今天我们真的挺卖命了。不提裁判,丢球丢得我们无话可说,但不是因为我们不拼啊。”很多人都说:“特别不理解,为什么这场球输了,会有这么多人骂,甚至还有人把我们过去的努力全都抹杀了。当初不败的时候,几乎是同样的人,他们真的不是这么说的。”一个球员眼圈红红的,像受了极大委屈。事实上,不仅仅是徐云龙,包括郎征(微博)、雷腾龙(微博)、杨运(微博)谭天澄 等几个队员在比赛结束后,都没能掩饰好自己的脆弱。

一位队员指着网上某个知名球迷的名字说:“你看,就是他,你翻翻之前他的微博,你看当初他怎么说的?再看看这两场怎么说我们?我怀疑他根本就没到过现场看过球。”“生怕我们不知道他在夸我们;你再看现在,几乎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人了。我挺不理解的,难道国安不能输球?我们输掉一场球以后,就真的一无是处了吗?”

徐云龙从休息室走出来时,神情已经恢复了许多,赛后他发了一条微博,呼吁大家多给年轻人宽容。另一位老将邵佳一 表示,“这就是我们进步的一个过程,一支球队,和一些年轻的球员,肯定都要面对这样让大家难以接受的阶段。这就是足球,不可能一夜之间有质的变化。希望大家能够迅速忘掉这场比赛,虽然很遗憾,但毕竟已成为过去。现在需要全身心地投入到随后的联赛中。”

难过的不全都是队员,很多工作人员也非常难受。队医双印,国安元老,比赛前曾自言自语地说:“也许到了该退休的时候了。”比赛结束后,他早早走上了大巴车,像个孩子一样将头靠在车窗上,一动不动。看见记者后,他苦笑着摇了摇头。一直到酒店,他都没有换个姿势。对他来讲,也许很难再遇到这么好的创造历史的机会。

斯塔诺除了发布会上的一番话之外,几乎一言不发。走上大巴车后,他的表情仍然非常凝重。坐在第一排,他始终呆呆地看着自己的领带。高潮上车后轻轻地拍了他一下以示安慰,他也只是象征地抬头看了看,仍然沉默不语。回到酒店后,斯塔诺始终都没有再出现,记者在他房间外听不到一点声音。“他心里肯定也不好受!”一个队员说:“其实,他很努力了,各方面压力都很大,而且能力也真的不错。希望他能坚持住,也希望俱乐部能够理解他!”

赛后为斯塔诺辩驳的声音很多,看到有人批评斯塔诺时,有队员表示:“就我们这几头蒜,你说让他怎么给你炖好肉!他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俱乐部能够真的在人员上给与补充,哪怕是明年呢。如果我们还能进亚冠,希望明年不是这个情况了。之前说不累,其实都是我们自己扛着,告诉自己得挺着。但其实,真的太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