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肉麻示好穆帅:伟大!盼做你麾下先锋

托雷斯肉麻示好穆帅:伟大!盼做你麾下先锋

托雷斯向穆帅示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效力于英超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在采访中公开称赞穆里尼奥为伟大的教练,他同时表示,优秀的职业球员都渴望有至少一次在穆帅帐下效力的机会。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同穆里尼奥达成分手协议后,穆帅重返斯坦福桥已是大势所趋。托雷斯在本周最新接受《伦敦晚报》采访时也公开向新帅示好,他这样说:“毫无疑问,穆里尼奥绝对是足坛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切尔西则是最伟大的球队,那么最伟大的教练自然就应该来执教最伟大的球队。”

“穆里尼奥从前就有过在切尔西执教的经历,我们队里有些球员和他很熟悉,知道他是什么样的教练。在我看来,优秀的职业球员就应该和穆里尼奥这样伟大的教练共事,哪怕只有过一次经历。此刻我们还在等待俱乐部最终宣布新帅人选,我觉得将穆里尼奥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再正常不过了,我们等着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我认为球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下个赛季的战斗,那将会相当令人振奋!”

尽管托雷斯一心示好穆里尼奥,但从《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西班牙金童未必会得到穆帅的青睐。媒体指出,穆里尼奥更喜欢那些风格上力量十足,性格上坚忍不拔的球员,而在狂人新赛季的规划中,2013-14赛季的蓝军锋线应该由登巴巴,卢卡库,德布鲁因,法尔考卡瓦尼之中的一人联袂组成,状态每况愈下,表现越发像一把神经刀的托雷斯并不在计划当中。不知托雷斯上述这番颇有些肉麻的“肺腑之言”,能否成功打动穆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