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签卡瓦尼迎利好 那不勒斯主席:拿哲科换

曼城签卡瓦尼迎利好 那不勒斯主席:拿哲科换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卡瓦尼身上遇利好转机

腾讯体育讯 最近2个赛季,曼城一直对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卡瓦尼情有独钟,北京时间5月21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那不勒斯主席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正同曼城接洽卡瓦尼转会事宜,他希望能够把哲科作为添头加入交易中来。

卡瓦尼目前是亚平宁赛场仅存的巨星之一,他在本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攻入29球,荣膺意甲金靴,出色的状态引来了多家豪门的关注,曼城就是其中之一,蓝月亮将在今夏进行锋线大洗牌,卡瓦尼将是完美的补充。

《太阳报》披露,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公开承认球队与曼城就哲科和卡瓦尼的交易进行了谈判,他希望曼城将哲科加入交易,以便让波黑前锋成为卡瓦尼的替身,德劳伦蒂斯说道:“我之前在伦敦为乔布斯的电影欧洲版做预热,不过我告诉体育主管比贡和曼城取得联系,一起谈谈哲科的交易,看看他们对卡瓦尼有什么计划。”

除了哲科,英媒也风传贝尼特斯将在下个赛季成为那不勒斯主帅,对此,正在伦敦的德劳伦蒂斯进行了辟谣,“我来伦敦不是为了贝尼特斯,而是为了我的电影。过去的6个月,很多教练的名字被提及,我知道马扎里会走人,新的教练肯定要符合那不勒斯的标准。谁才是下任主帅?目前我并不急于下结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伊蒂哈德年度最佳球员票选】谁是你心目中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曼城球员,不妨为他投上一票,去年获此殊荣的是席子,今年又会是谁呢?投票地址:http://url.cn/IhzOhr 选择你认为本赛季表现最佳的曼城球员,并填上你的姓名,国家,联系邮箱,点击Submit提交按钮~票选截止日期6月4日。
    2013-05-21 22:52:5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