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播忘情怒吼庆祝胜利 韩媒:击破万里长城

韩国主播忘情怒吼庆祝胜利 提高分贝尽情呐喊

韩国队外线精准的三分球是取胜的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东亚男篮锦标赛决赛中,主场作战的韩国男篮以79-68击败中国男篮,捧杯成功。在见证东道主在末节逐渐确立优势并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时,两位韩国主持人忘情怒吼,庆祝这场胜利。

面对亚洲传统的霸主男篮,韩国队显然将自己放在了“挑战者”的身份,为此在决赛前,东亚锦标赛官网还撰文一篇,表示《中国队并非不可战胜》。很显然,韩国队是将自己放在了弱者的身份去拼,而这样的心态,也令他们收获到了胜利。

尽管男篮在身高方面占据绝对优势,有7名球员身高超过2米,然而面对韩国队的快速打法显得十分吃力,末节在目睹韩国队的球员迎着高度强攻篮下成功后,两位主持人的情绪顿时爆发出来,怒吼着庆祝进球。那会儿,韩国队已经逐渐将分差拉开。

紧接着王哲林强攻篮下挨到一记大帽,两位韩国主持又是一阵欢呼,之后小王拉到高位运球再被抄截,依然让两位韩国主持对主队球员的表现赞叹不已。末节最后关头,目睹韩国队在场上将比赛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时,这哥俩就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想必战胜强大的中国男篮,让东道主感到很high。即使这支中国男篮只是国奥队,并非严格意义上的国家队。不过反过来来看,韩国队的阵中也有不少大学生球员。

这样一场胜利,也令韩国媒体异常欣喜,《Mydaily》便直言不讳的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击破万里长城,东亚杯韩国三连霸登顶。同时这片文章指出,韩国队终于获得了应有的奖赏,击败了三连霸最大的障碍中国队。

最终在一阵高分贝的“思密达”中,比赛终场哨声响起,韩国队KO中国男篮笑到最后,并收获了本届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冠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