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冠军祝福好友贝克汉姆:他是最伟大的球员

[导读]曾经在洛杉矶银河效力的小贝可以说与UFC有很大的联系,他的好友正是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对于好友的退役桑托斯表示了祝福,有外国媒体写到:“贝克汉姆是位伟大的选手。”

UFC冠军祝福好友贝克汉姆:他是最伟大的球员

桑托斯与小贝合影

UFC中国讯 近日体育界最大的新闻当属万人迷贝克汉姆退役,这位球场上的伟大选手5月17日宣布自己本赛季后将退役,而上周末他也刚刚完成了自己最后一场比赛。

曾经在洛杉矶银河效力的小贝可以说与UFC有很大的联系,他的好友正是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此前多斯桑托斯甚至多次前往银河队基地观看小贝训练及比赛。而两人也曾合影留念。

对于好友的退役桑托斯表示了祝福,有外国媒体写到:“贝克汉姆是位伟大的选手,他的离开很遗憾,不过我们还会常联系。”

本周日多斯桑托斯即将参加UFC160比赛,他将面对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的挑战,不知小贝会不会关注好友的比赛。(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