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日本头号男单:渴望苏杯奖牌 想跟谌龙打

[导读]田儿贤一2比1逆转了约根森,帮助日本队在大比分上追平了丹麦队。这是苏迪曼杯自开赛以来实力最为接近的两位男单选手的较量,自然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赛后,田儿贤一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5月21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田儿贤一2比1逆转了约根森,帮助日本队在大比分上追平了丹麦队。这是苏迪曼杯自开赛以来实力最为接近的两位男单选手的较量,自然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赛后,田儿贤一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与约根森的比赛,打到24时,那一分怎么没有申请鹰眼?

田儿贤一:没有。因为在测试,运动员还不能够申请。

腾讯体育:在那样情况下怎么坚持?

田儿贤一:这个球之后我的底气回来了。

腾讯体育:奥运会后您都在做什么?

田儿贤一:一直都没休息,一直在比赛、训练。

腾讯体育:这是您第几次打苏杯?目标是什么?

田儿贤一:第三次打了,希望能获得奖牌(之前日本队在苏杯最好成绩是前八)。

腾讯体育:陶菲克、盖德退役了,这对您来说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想过冲进前三吗?

田儿贤一:对,对我们年轻选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现在世界排名刚进了前16。

腾讯体育:今年还有一个世锦赛,您的目标是什么?

田儿贤一:四强吧,希望能跟李宗伟(微博)、谌龙(微博)他们多打打。林丹(微博 博客)呢,现在还不知道他在哪个半区,不好说。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