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霍华德不满德帅偏护科比:我要当湖人领袖

曝霍华德不满德帅偏护科比:我要当湖人领袖

霍华德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不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ESPN报道,霍华德与湖人总经理谈话,表达了对于德安东尼的强烈不满。“魔兽”认为德安东尼偏护科比(微博),阻止他成为湖人领袖。

霍华德最近玩“消失”,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推特也很少更新。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霍华德在远离公众视野之前,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一次对话。“魔兽”向库普切克表达了自己的郁闷,发泄了对于球队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不满。

据悉,霍华德对于德安东尼的不满起因是球队领导权之争。霍华德认为他应该发挥领袖作用,至少要拥有不同于一般球员的发言权,但他的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太骨感。德安东尼认为科比才是湖人的领袖,老将纳什也能够起到领导作用,而霍华德还没到上位的时候。这令霍华德感觉他被德安东尼边缘化了,自己在球队事务方面的发言很少得到重视。在魔术习惯当老大的霍华德,实在难以忍受这种待遇。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霍华德有意逼湖人换帅,但紫金军在这方面是有先例的,当年“魔术师”约翰逊逼走保罗-韦斯特海德就是如此。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他认为霍华德与德安东尼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两人能够和睦相处,并暗示如果湖人重现球员逼教练下课的情况,无论球队还是球员都将遭到口诛笔伐,那种压力是难以想象的。

效力魔术期间的转会闹剧损害了霍华德的形象,“魔兽”这一次显然不想再次公开将矛盾激化,但他与德安东尼确实存在一些分歧。更糟糕的是,德安东尼没有留下助教查克-帕森,帕森是霍华德的好友。另外一位湖人助教史蒂夫-克利福德正在与雄鹿接触,有可能出任雄鹿主帅,山猫对他也很感兴趣。克利福德与霍华德在魔术合作了5个赛季,两人关系很不错。知情人表示,帕森离队对于霍华德和德安东尼改善关系不利,如果克利福德也离开,那就是雪上加霜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