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若有幸得头号签 或选神似阿伦之得分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NBA(微博)乐透抽签将与明天在纽约举行。尽管大多数NBA分析员和权威人士普遍认为,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中锋诺伦斯-诺尔最有可能成为今年选秀的头号种子,但并不是所有乐透球队都需要一名中锋。据底特律《自由报》透露,假如活塞幸运得到乐透头号签,他们的选择很可能会是一名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得分后卫。

雷-阿伦很特点相似的麦克雷摩尔

活塞对于球队现在拥有的年轻大个子球员——三年级大前锋格雷格-门罗和新秀中锋德拉蒙德——感到满意。德拉蒙德明天将代表活塞出席乐透抽签。如果他足够幸运,帮助乐透中签几率只有3.6%的活塞抽中头号签,那么活塞很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堪萨斯大学的得分后卫本-麦克雷摩尔。

在众多对他的特点进行分析的文章中,麦克雷摩尔都与雷-阿伦联系在一起,被认为打球特点与雷-阿伦非常相似。 麦克雷摩尔今年20岁,上周在芝加哥进行选秀测试时,穿鞋后的测量身高为1米98,体重86公斤。他在测试中的垂直跳跃高度达到约1.1米,给不少球队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他在堪萨斯唯一一个赛季的比赛中,外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这使得他一下子吸引了不少NBA球探的关注。作为大一新生,他单赛季场均得15.9分,并且获得约翰-伍登奖最终提名。

活塞极度希望在外线获得新的火力点,并为球队添加更多的运动能力。麦克雷摩尔很好地符合了他们的需求。

稳定性不足

但与德拉蒙德去年这个时候存在的问题相似,围绕麦克雷摩尔最大问题就是他在比赛中的稳定性。他可以在一场比赛中狂砍33分,也可以在NCAA联赛中出现场均6.5分的低迷。

不过,表现不稳定是许多年轻球员的通病。所以这不算是麦克雷摩尔的致命伤。雷-阿伦在康涅狄格州立大学大三期间,以场均23.4分成为稳定性的榜样。但在一年级打替补时,他场均也只有12.6分。

当然,假如活塞幸运得到头号签,也不能排除他们会选择中锋诺尔。在前场,他们依然需要加强深度。麦克雷摩尔表示,他很欢迎来自其他选秀球员的竞争,他说道:“有机会成为头号签,是一种福分。”至少,他现在很清楚,改变自己命运的时刻很快就能到来了。当然,也包括活塞的命运。(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