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组合赞风云苏杯表现 亨德拉:他们确实强

[导读]苏迪曼杯中国与印尼小组赛进行激烈,亨德拉与阿贡原本是两个不同的组合,但为了在苏迪曼杯上全力对付中国队,他与阿贡首次合作,在他们意料之中他们的对手就是中国男双一哥蔡赟/傅海峰。

腾讯体育5月21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面对印尼记者侃侃而谈的 亨德拉在转向中国记者后只有尴尬的笑容,“只会一点点英语。”他笑道,带着浓浓的印尼口音。

亨德拉与阿贡原本是两个不同的组合,但为了在苏迪曼杯上全力对付中国队,他与阿贡首次合作,在他们意料之中他们的对手就是中国男双一哥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显然,亨德拉和阿贡在赛前做了很多准备,所以才能够在首局比赛中令风云组合如此别扭,网前杀不死、骗不了,后场又强有力的反抗,眼见着就以16比21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风云组合找到了一点儿感觉,就在连续拿了2分以14比13首次反超比分后,印尼队立刻请求了暂停。但这个调整丝毫没有抑制作用,风云组合继续前行,直至21比15扳回第二局;第三局风云组合已经完全掌控了节奏,又以同样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亨德拉腼腆地笑说,“他们确实比我们强。这是我和阿贡第一次打。”

亨德拉表示,更换搭档是教练的安排,阿贡的网前能力比较强,而以前的搭档比较有冲击力。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