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CEO:枪手志在夺冠 感谢球迷支持

2013年05月21日08:37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CEO:枪手志在夺冠 感谢球迷支持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表示俱乐部要努力提高实力以满足俱乐部赢得奖杯的雄心。

上周日以1比0击败纽卡斯尔后,阿森纳跻身英超前四名,加齐迪斯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阿尔塞纳-温格和球队在赛季最后阶段有着非常出色和连续的表现,这种出色的状态令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骄傲。这让我们连续第16个赛季晋级欧冠。”

加齐迪斯继续表示:“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的所有人都认为,拿到欧冠资格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的最大股东克伦克先生已经说的很清楚,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赢得奖杯。我们有着明确的雄心,我们会推动俱乐部实现这一目标。阿尔塞纳和我一直在规划如何增强球队实力。”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俱乐部会在一个非常强势的位置上继续前进,我们过去16场英超只输了1场,这说明我们会在一个坚实的基础上继续为了成功而努力。”

加齐迪斯也称赞了球迷整个赛季对球队的支持:“不论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球迷们都在支持阿尔塞纳和球队。我们已经开始期待酋长球场八月份开始的新赛季了。”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