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乒乓还是那样 鸡肋让给谁都是鸡肋

[导读]乒乓球这玩意,其实真不见得就完全是让我们给玩死的,就像恐龙不是人类给弄灭的一样。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乒乓球要是命中该绝,让不让球都得完蛋。该来的怎么都挡不住,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啊。

腾讯特评:乒乓还是那样 鸡肋让给谁都是鸡肋

不包揽金牌是否真的能推广乒乓球?不知道

王青笠

故老相传,六十年代修理对头的手段,不像现在这样用拆迁、房价、股市、油价等等比较文明的招数,而是相对原始社会一点。比如传说中很经典的一款style是阴阳头,就是把敌人的头发剃一半、留一半,以示敌人的傻。

咱虽然也岁数一把了,不过还是晚出世了几年,这样的掌故只是听说过,没有见过。谁知道后来不光在电视上,名模、明星的阴阳头随处可见,大街上时尚青年秀这个头型的也大把。显然和过去的羞辱意义已经完全不沾边,主要是表示有个性、牛的意思。

不管过去视为傻,还是如今视为牛,其实头还是那个头,变的只是人心——我靠,说完这话,忽然感觉自己特一代宗师特少年派特NB。其实翻译成普通话的意思就是,包装后的shit其实还尼玛是shit。

这两天,刚一听说国乒在巴黎竟然没有包揽金牌,确实让咱不光大跌眼镜,连显微镜、望远镜、哈哈镜都跌完了。当时咱的第一反应,就是按照这几年我们的标准爱国范儿,立马买机票去台北,下飞机后见台北车牌的名车就砸,就像前几天国安粉丝的激情秀,以示咱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是,那个谁谁谁的车也该砸,架不住对于比咱更加流氓的人,咱总是抑制不住内心的肃然起敬。

爱国激情之后,咱仔细一看,原来是国乒让球,据说目的是为了在国际上推广乒乓球项目。说白了,就是留点东西给别人,让大伙都觉得有点搞头。咱不知道,让球是不是真能推广乒乓球,不过,根据上述阴阳头原理,鸡肋让给谁都是鸡肋,不可能变成天福号的酱肘子。

凡事都有个自然规律,奶粉是让我们给玩死的,电视剧是让我们给玩死的,股市是让我们给玩死的,空气是让我们给玩死的……但乒乓球这玩意,其实真不见得就完全是让我们给玩死的,就像恐龙不是人类给弄灭的一样。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乒乓球要是命中该绝,让不让球都得完蛋。该来的怎么都挡不住,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啊。

是,咱这种调调该批判,按照传统说法,这是宿命论,完全没有励志功能,一点都不正能量。好吧,那经过这次巴黎让球,乒乓球从此一夜火爆,一跃超过篮球、足球、网球、百米、游泳……超过非诚勿扰,超过京城四少,成为世界第一运动、太阳系第一运动。满意了吧?嗯,听着是像做梦。

当然了,让球是大伙猜的,起码刘国梁(微博 博客)没有开新闻发布会说:没错,咱哥们就是让球了,怎么着吧?如果要真的不是让球,那就是说,那就是说……算了,还不如让球得了。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