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热身赛两胜古巴队 即将前往欧洲拉练

5月19日晚,在山西省昔阳县体育馆,中国女篮以75比67战胜了古巴队,至此,中国女篮结束了在山西进行的两场热身赛。此前,中国女篮在阳泉也战胜了对手。

这次与古巴队进行的这个系列对抗赛,是伦敦奥运会后中国女篮第一次集结,也是新任主教练马赫上任后中国女篮进行的第一次比赛。系列赛共进行三场,主要目的是为了让马赫通过比赛了解队员,备战今年的亚洲锦标赛。

第一场比赛是5月16日在北京进行的,虽然老将苗立杰(微博)卞兰、马增玉没有归队,但是中国队依然大比分战胜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随后的两场比赛转到山西进行。第二场比赛是在阳泉市体育馆举行的,中国女篮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以74比67再次取胜。休息一天之后,19日,第三场比赛在昔阳县体育馆举行,这是这个县城第一次迎来了国家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成了当地百姓特别关注的一件大事,体育馆里座无虚席。而比赛双方也没有辜负球迷的热情。比赛开始后,山西老乡魏伟凭借着2.07米的身高优势,连续在篮下得到10分,帮助中国队首节就以22比11领先。随后比赛进入了胶着阶段,古巴队凭借着精准的三分球,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一度追至只差5分。好在中国队稳住阵脚,由老将陈楠(微博)在篮下连续得分,最终保住了胜局。

至此,中国女篮的这次热身赛以全胜的战绩结束。回到北京休整一段时间后,中国女篮将前往欧洲进行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