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和李晓霞竞争还没结束 这次给自己70分

[导读]对于李晓霞比自己先一步成为大满贯,丁宁坦言,国家队的竞争不只存在于自己的李晓霞中,还包括这次单打的亚军刘诗雯以及更多的队员,丁宁希望自己每场比赛都能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5月20日巴黎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巴黎是世乒赛女双比赛开打,丁宁(微博)/刘诗雯(微博)1:4不敌卫冕冠军李晓霞(微博)/郭跃(微博 博客),获得女双亚军。就此丁宁结束本届世乒赛所有比赛,收获了单打铜牌和双打银牌。天性乐观的丁宁笑言可以给自己打70分,而对于老对手李晓霞成为新科大满贯,她坦言自己不会受到影响。

2年前鹿特丹世乒赛折桂后,丁宁又接连获得世界杯冠军,成为当时女队中距离大满贯最近的人。然而伦敦奥运会决赛,丁宁受到争议判罚,不敌李晓霞;本次巴黎世乒赛丁宁在半决赛中再次不敌李晓霞,而李晓霞则最终夺冠,完成大满贯。

“现在你与晓霞的竞争更引人关注了,你们的竞争可能就像历史上很多伟大选手对决一样。”赛后有记者这样说道。

“把我们说得好老哦(笑),我们的竞争还没结束。”乐观的丁宁笑着说道。

“其实我觉得这很正常,晓霞现在确实是大满贯了,但是大家对她的要求会更高,对于我来讲大家可能也希望我有更好的发挥,也能成为大满贯,所以对我来讲下一步还是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在比赛中对手就是对手,我不会把她想象成是谁,或者考虑晓霞怎么样。”对于李晓霞比自己先一步成为大满贯,丁宁坦言,国家队的竞争不只存在于自己的李晓霞中,还包括这次单打的亚军刘诗雯以及更多的队员,丁宁希望自己每场比赛都能全力以赴。

结束本次巴黎世乒赛,丁宁收获单打铜牌和双打银牌,她笑言给自己的表现打70分。

“虽然有遗憾,但是还是很满意。但是还是希望自己通过这比赛好好总结,在接下来比赛中,跟刘诗雯越配合越好。”丁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