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送“榔头” 郎平笑言:谁不听话就砸谁

[导读]北仑当地的球迷组织送给郎平一份特殊的礼物——铁榔头造型的充气玩具。“这就是我的象征啊,虽然不是铁的,但是也很管用的,以后谁不听话,我就拿它砸谁。”郎平举着榔头,笑着对记者说。

球迷送“榔头” 郎平笑言:谁不听话就砸谁

“铁榔头”郎平从北仑出发时,随身带着球迷送的榔头玩具

中国女排再出征,行李中真的有了一把“榔头”。

今天早晨7点20分,中国女排从宁波北仑启程,奔赴国际女排精英赛第二站的比赛地深圳。在北仑站比赛中,中国队在主帅郎平的率领下三战三捷夺得冠军。

赛前,郎平只带队训练了约一周的时间,她还曾反复强调成绩不重要,参赛只为了考察队伍。

中国队的好成绩也得到了球迷的肯定。在昨晚的赛后发布会上,北仑当地的球迷组织送给郎平一份特殊的礼物——铁榔头造型的充气玩具。众所周知,郎平从运动员时代就有“铁榔头”的绰号,因此,这份礼物虽谈不上贵重,却非常有趣,今天早晨球队出发时,郎平还一直把它握在手里。

“这就是我的象征啊,虽然不是铁的,但是也很管用的,以后谁不听话,我就拿它砸谁。”郎平举着榔头,笑着对记者说。文/记者 张昆龙

相关新闻

昨天,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比赛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战中以3比1战胜老对手古巴队,以三连胜的成绩夺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郎平表示,她带队来参赛的目的不是夺冠,而是要“查漏补缺”,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形成较为成熟的战术体系。

接下来,中国队还将参加深圳站比赛。从北仑站的情况来看,现在队伍中有部分球员出现伤病。对此郎平表示:“我们不希望有伤病的队员仓促上阵,在现有的体系下,会进行一部分的轮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