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支持卡西斗穆帅 狂人最快周一下课

在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中,谁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最大的罪人?球迷们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当地时间上周六,弗洛伦蒂诺去迪斯蒂法诺球场看B队比赛。皇马球迷给主席送上掌声,但却给皇马的狂人主帅穆里尼奥送上了嘘声。在主席和主帅之间,皇马球迷坚定站在主席身边,这也给弗洛伦蒂诺解雇穆里尼奥吃下了定心丸。据Cope电台透露,皇马官方将在下周宣布赛季末与穆里尼奥解约。

皇马本周将会召开高层大会,届时将会做出今夏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据Cope电台称,皇马将在下周的某一天正式宣布此事。但也有消息认为,皇马最快将在周一的大会之后立刻官方宣布此事。在去年与穆里尼奥续约时,皇马加入了2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据Cope电台透露,皇马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与穆里尼奥和平分手,双方都不需要赔付违约金。在今夏离开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可以以自由身重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据法国《队报》透露,阿布已经通知球员和贝尼特斯,穆里尼奥将会重返斯坦福桥。

被穆里尼奥死死按在替补席上的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没能以队长身份率皇马捧起国王杯冠军奖杯,但他却得到了来自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的深切慰问与鼎力支持。据《机密报》最新消息,胡安·卡洛斯十分关切皇马将帅之争,他规劝卡西保持冷静,并支持圣伊格尔跟穆里尼奥斗争到底。国王杯决赛结束后,卡西以亚军队身份走上了领奖台,当他走到胡安·卡洛斯身前时,老国王在皇马队长耳边低语,《机密报》后来获悉,胡安·卡洛斯向卡西表达了敬意并规劝他能在与穆里尼奥的斗争当中保持冷静。《机密报》借此指出,卡西是西班牙的象征,这也就是为什么博斯克(微博)、哈维(微博 数据)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拉莫斯等人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支持卡西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