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今夏首援表态愿加盟 第二签6000万砸贝尔

曼联今夏首援表态愿加盟 第二签6000万砸贝尔

莫耶斯钦点贝尔费莱尼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英媒《越位网》消息,埃弗顿中场费莱尼表态愿随恩师莫耶斯加盟曼联,预计身价2300万镑。另外,曼联还准备以6000万镑求购英超(微博 专题) 铜靴、热刺(微博 数据) 飞翼贝尔。据悉,重金砸贝尔是得到弗格森和莫耶斯的授意!

英超大幕已落下,球员可以休假,但球队在转会市场中的“斗争”仍在进行。此前,曼联新帅莫耶斯公开表态,希望费莱尼一同加盟老特拉福德。也有记者拍摄到费莱尼现身曼联庆祝夺冠晚宴,并且与多位曼联球员有说有笑。而在昨晚接受采访中,费莱尼明确表态愿随莫耶斯加盟曼联。

“如果我离开埃弗顿,我是说如果,取决于很多因素。”费莱尼接着说,“我只想去一个主帅非常想要得到我的俱乐部。从08年开始,埃弗顿想尽一切方法说服我,尤其是莫耶斯,是他塑造了现在的我。我很满意赛季的表现,尽管我没有发挥到最好,我不是一个10号球员,莫耶斯告诉我的未来是防守型中场,因为我在进攻时欠缺攻击力。未来我希望成为6号或8号类型的球员,可以制造机会并进球。”

显然费莱尼过谦了,本赛季他打进11球是太妃糖的队内最佳射手,另外贡献5次助攻(队内第二)。在莫耶斯眼中,费莱尼是攻防俱佳的中场悍将,不仅能够接班退役的斯科尔斯,而且防守端明显强于生姜头。据悉,曼联要引进费莱尼需要支付2300万镑!

另据,曼联还计划以6000万镑求购热刺飞翼贝尔。红魔希望回购C罗(微博 数据) ,但大卫-吉尔与弗洛伦蒂诺的密谈并不顺利,且大卫-吉尔即将离任。弗格森建议董事会求购更为年轻、也是左边路高手的贝尔,莫耶斯也认为纳尼阿什利-扬瓦伦西亚都有各自的缺陷,本赛季英超打进21球助攻4次,突破犀利的贝尔是完美的边路球员。据悉,除了为贝尔报价6000万镑,曼联还有现金+球员的方案报给热刺。对于热刺来说,失去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尽管许诺超高薪水恐也难留贝尔,若能挑到曼联一位边路好手,外加数千万转会费,也是不错的交易!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