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悬500万刺激出线 二次转会将补强三位置

本报首尔专电 明天晚上,国安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来亚冠生死战,如果能淘汰首尔FC,国安将创造自己在亚冠上的历史最好成绩。为了鼓励球队创造历史,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即使没有出线,如果过程足够出色,也会给予不少于500万元的重奖。”

昨天早上,国安全队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首尔,数十名球迷自发前往机场送行,看到这一幕,球队上下很受鼓舞,即便周挺( 微博)和王晓龙(微博 数据) 两名主力在联赛中受伤下场,张辛昕(微博)和朴成都有伤在身,国安上下也表示会打好比赛。而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就算目前球队中困难比较多,我们也要求队员们有敢于创造历史的决心和勇气。如果打进8强,我们当然会有奖励,即使最后结果不理想,如果过程足够出色,我们也会给球队重奖。”显然,比赛打到这一步,国安能做的只有毕其功于一役了。

昨天下午抵达首尔并入住酒店之后,斯塔诺考虑到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特意取消了昨天下午在世界杯体育场外场的训练课,让球员们能更好的休息。不过在俱乐部高层看来,现在已经开始着眼于二次转会的人员引进了。“我们初步的计划是内援和外援都有可能进行调整,具体位置则是斯塔诺提到的边后卫、边前卫和前锋。”随队前往首尔督战的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