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无缘亚冠埃神顶替? 恒大官方暂不做回应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了解到,由于在与辽足的比赛中受伤,巴里奥斯将无缘亚冠淘汰赛次回合的较量。

恒大对阵辽足的比赛中,巴里奥斯替补登场,打进两粒进球。就在球迷为巴里奥斯叫好的时候,他却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受伤离场。对此里皮(微博)表示说:“任何球员只要出场就有受伤的风险,如果不想冒这种风险,那就不要让他出场。”同时,里皮还很干脆地表示,巴里奥斯将无缘本周与中央海岸队的第二场比赛。

此前,关于埃尔克森 将顶替巴里奥斯出战亚冠的传言已经越来越多。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八分之一决赛后,亚冠会进行重新报名。而据记者了解,埃尔克森已基本确定进入亚冠名单,这也意味着巴里奥斯有可能与恒大渐行渐远。恒大官方对此并不愿意做出回应,只是表示届时将由教练组做出决定,而眼下打好和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亚冠次回合比赛才是重中之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