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剑客赶超亨利 西班牙夺大满贯得仰仗他

巴萨飞剑客赶超亨利 西班牙夺大满贯得仰仗他

佩德罗助力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收官庆典

腾讯体育讯 巴萨冠军庆典战,佩德罗立下首功,以进球和胜利避免了弗格森告别战曼联(微博 数据) 却无法取胜那样的小尴尬。随着联合会杯临近,西班牙头号射手也及时充了电,博斯克(微博)要率队今夏夺冠完成联合会杯、世界杯与欧洲杯大满贯,还真得看他的状态好不好。

巴萨确定夺冠后,加泰罗尼亚足球圈最热门话题换成了内马尔(微博),应邀观赏红蓝军捧杯庆典的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就爆出猛料,深信内马尔“会成为巴萨最佳引援,成诺坎普新偶像”。巴西环球台也透露,巴萨与桑托斯周二将进行转会谈判,距离协议达成已进入倒计时。内马尔若今夏加盟,对除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外的巴萨前锋都将构成威胁。

比利亚(微博)已被红蓝军放上转会市场,桑切斯(微博)也位置存疑,佩德罗虽然风格类型与其他人不同,又有拉马西亚背景,但也面临竞争压力。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早先还披露,佩德罗是巴萨用来交换蒂亚戈-席尔瓦的筹码之一(加3000万欧元),佩刀自己也未否认,“去留由俱乐部决定”,倒是比拉诺瓦及时辟谣:“我全力支持他并信任着他,我们都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

此役佩德罗一个进球一次中柱,很好利用了机会为自己拉票,比起比利亚又在场上玩消失,可要态度积极多了,《每日体育报》赛后评分中,他与蒙托亚也是仅有的两个得到7分的球员。开场10分钟佩刀就有单刀良机,可惜法布雷加斯领会错了哈维(微博 数据) 传球意图,中途将球“劫”走。

好在11分钟后哈维前场就地断球后再次复制类似配合路线,擅长扯边拉空档的佩德罗,这次从右翼快速插入禁区,聪明地打出一记地滚球,下雨后草皮湿滑,皮球速度超过客队门将海梅预期,从其腋下钻入网窝。佩德罗西甲(微博 专题) 生涯130战已攻入36球,超过亨利代表巴萨在西甲打入的进球数(35球)。

此球不仅宣告巴萨连续54轮联赛进球的西甲历史纪录得以延续,也令佩德罗本赛季联赛进球数提高到6球,超过上季进球数。下半时佩德罗还有机会完成本季第二次梅开二度,可惜的是其抽射越过了门将却被横梁挡下。巴萨本赛季36次射中门楣或立柱,佩刀一人就有4次,运气好些其联赛进球数还能更高。

看台上的斯科拉里没看到阿尔维斯与阿德里亚诺表现,倒是佩刀的进球应会引起他的警觉。佩德罗本赛季已为巴萨各项比赛打入9球,不过依然不如他的国家队10球成绩单。1971-72赛季的穆勒、1996-97赛季的罗纳尔多,1999-2000赛季的克鲁伊维特,曾单赛季为国家队打入14球,佩德罗有机会在接下来西班牙的热身赛与联合会杯中冲击这一纪录,联合会杯争冠对手巴西当小心为妙。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