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2-1巴拉多利德:冠军之师赢的绝不轻松

2013年05月20日06: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佩德罗的进球和瓦利恩特的乌龙球最终帮助巴萨获胜,积分达到94分。

巴萨2-1巴拉多利德:冠军之师赢的绝不轻松

本赛季巴萨在联赛中不可阻挡,今夜比拉诺瓦的球队在诺坎普又拿到了一场胜利。比赛在瓢泼大雨中进行,相当考验体能和意志。尽管已经提前赢得了冠军,巴萨还是表现的相当专注,比赛初段很快就打进两个进球,这要归功于佩德罗的射门和对方球员瓦利恩特的乌龙球。巴拉多利德在比赛结束前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球,但这无法阻碍巴萨在诺坎普庆祝引得冠军。

凭借这场胜利,巴萨依然维持着积分达到100分的希望,球队只需要在最后两轮拿下西班牙人和马拉加队。

哈维助佩德罗首开纪录

巴萨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迅速打开局面,球队依然掌握着控球的主动权,比利亚出任单箭头顶在最前面。第21分钟时哈维从鲁埃达脚下断球助攻佩德罗,后者劲射帮助巴萨首开纪录。

瓦利恩特乌龙大礼

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和法布雷加斯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形势,特别是在比分被改写成了1-0之后。瓦利恩特则相当不幸,他在处理角球解围时将球挡了自家大门,比分也因此被扩大了。

巴萨险些打进第3球

巴萨还希望能打进更多进球,而且巴拉多利德很难能够威胁到巴尔德斯把守的球门,后者迎来为球队出战的第500场比赛。这之后哈维,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先后获得打进第3球的机会,比拉诺瓦随后又换上了蒂亚戈,多斯桑托斯和特略。

巴拉多利德赢得点球

最终破门得分的却是巴拉多利德队,蒙托亚在禁区内对马努乔犯规,佩雷斯主罚点球命中,不过即便如此,巴萨还是能够庆祝赢得冠军,随着雨渐渐停了下来,巴萨球迷也得以和球员们一道,庆祝赢得新一届联赛冠军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