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NO.1登基500场殿堂 20冠王庆典夜伤离别

巴萨NO.1登基500场殿堂 20冠王庆典夜伤离别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生涯500场

腾讯体育讯 诺坎普的联赛冠军庆典之夜,却在雨中渐变成一场告别的聚会,其中的焦点人物正是NO.1巴尔德斯,今夜对阵巴拉多利德是巴尔德斯在巴萨生涯的第500场比赛,却也极有可能成为圣维克托的谢幕演出,最后时刻未能扑出的点球已不再重要,11年20座冠军奖杯,即将踏上追梦旅程的‘巴神’将最好的年华留给了诺坎普。

职业生涯代表巴萨在7项赛事中征战500场,巴尔德斯共20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其中包括360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6次联赛冠军),104场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2次欧冠冠军),12场国王杯(2次国王杯冠军),10场西班牙超级杯(5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6场世俱杯(2次世俱杯冠军),3场欧洲超级杯(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5场欧联杯的比赛。

在巴萨114年的队史中,巴尔德斯的500次出场是门将中的绝对NO.1,老门神苏比萨雷塔410场位居第二位,更传奇的拉马雷茨出场384次位居第三位,而除了20次随队夺冠之外,巴尔德斯还创造过连续896分钟不丢球的纪录,以及5次萨莫拉奖夺冠的纪录,巴尔德斯最伟大的一个赛季是2010/11赛季,那一年他的场均丢球只有0.57球,远远低于他全部生涯中的0.83球/场。

无论因为什么,在代表巴萨出战11年后巴尔德斯最终还是选择离开,或是家庭原因或是职业追求,总之今年夏天,巴萨NO.1会离开诺坎普而踏上追梦之旅,综合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目前俄超安郅和法甲升班马摩纳哥都极有可能成为巴尔德斯的下一战,在冰天雪地的俄罗斯俱乐部,巴尔德斯会遇到老朋友埃托奥,而正在崛起的摩纳哥则有可能创建又一个巴黎或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式神话,至于该如何选择,巴尔德斯很快会给出答案。(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