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0小胜纽卡 连续16年获欧冠资格

2013年05月20日04:06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1-0小胜纽卡 连续16年获欧冠资格

阿森纳连续16个赛季杀进欧冠联赛。

星期天晚间,凭借着客场1-0小胜纽卡斯尔联,阿森纳成功跻身英超前四。

在上半场比赛中,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联表现中规中矩,两队门将都没作出太多的扑救,阿森纳采取了较为稳妥的比赛策略。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阿森纳表现大为改观。第52分钟,在接到西奥-沃尔科特开出的任意球后,劳伦特-科斯切尔尼近距离破门。

随后,阿森纳力争打进第二球。伤停补时阶段,沃尔科特推射击中立柱,差之毫厘。

与此同时,我们得知,热刺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领先。

这意味着,阿森纳只有获胜,才能跻身英超前四。尽管承受着压力,但阿森纳还是拿到了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胜利。

温格选择的首发名单与周中主场击败维冈竞技相同。这意味着,米克尔-阿尔特塔将首发登场,尽管他在周中的比赛中小腿拉伤。

阿森纳的开局足够精彩,但纽卡斯尔联迅速找到了比赛节奏。

上半场比赛结束,竞争形势没有任何变化。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联互交白卷。热刺对阵桑德兰也没能打破场上僵局,竞争形势依然紧张。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阿森纳展示了极强的获胜欲望,期待进球。他们做到了!

卡巴耶在角旗区附近放倒了萨尼亚。沃尔科特开出任意球,皮球碰到波多尔斯基飞到科斯切尔尼面前,后者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

终场前,贝尔帮助热刺领先。不过,这个消息已经无关紧要。

阿森纳最终拿到胜利,下赛季再次征战欧冠联赛。